Honor Play正式开放预购!预购除了有RM30的优惠券之外,还有机会去德国参加Gamescom!

0
hnplaytp1

想不想去世界最大电玩展之一的Gamescom Event呢?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免费到德国哦!只要在预购期间内在Honor官方电子商店上预购Honor Play或参加Honor官方粉丝俱乐部举办的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到德国参与Gamescom的机会哦!每人只有一次机会哦!

 

image010 1

Honor为了庆祝最新的Honor Play推出,将于8月7日在Sunway Pyramid的Blue Concourse举办一场Honor Play Fair,活动时间从下午2.30到晚上9.00结束。另外,从8月7日3.00PM开始,到8月9日11.59PM,用户就可以在Honor官方电子商店上预定这部Honor Play,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到德国参加Gamescom的机会,名额只有两位哦!

 

image011

当然,除了有机会可以去德国参加Gamescon意外,预购Honor Play的用户也有优惠哦!在8月1-6日,只要成功预定Honor Play就能获得价值RM30的优惠券,可用于购买HiHonor上的任何产品哦!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点这里,预购网站点这边

 

8b601344ddef9e62d130226fe518c386

早前,Honor也举办过另一项能赢取到德国参与Gamescom机会的活动,而且还没结束哦!自7月30日起到8月5日,用户只需加入Honor官方粉丝论坛,再上传一张自认精彩的手机截图(如游戏成绩,成功吃鸡之类),再留下一段简短的留言和对Honor Play的期望,就能有机会赢取到德国参与Gamescom的资格哦!得奖结果将在8月6日宣布,有三个名额哦!Gamescom是一项大型的电玩展,举办日期在8月21-25日。活动参与方式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Play Fair将在8月7日举办,预购Honor Play还有机会到德国参加Gamescom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