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how有你份!Huawei将于8月9日举办Nova Superstar Night:只要Like和Share,你就有机会出席这场时尚秀!

0
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 x KLFW 副本

Huawei Nova的高颜值手机Nova 3/3i在上两个星期发布以来就在城中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今天Huawei为了配合2018年的Kuala Lumpur Fashion Week(KLFW),将于8月9日的晚上7点到9点在Pavilion KL举办一场名为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的时尚秀!!


为了回馈Huawei的用户,Huawei还将随机送出10对(共20张)的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 VIP门票呢!所以如果你对这一场与众不同的Fashion Show有兴趣的话,那你就一定要Like Huawei Mobile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Like和Share这则贴文咯!当然,贴文也必须设置成为公开哦~~~

 

huaweiii fashion

另外,Huawei代言人Hannah Delisha也将送出5对(共10张)Huawei Nova Superstar Night VIP门票给她的粉丝们哦!所以若你真的想要看到偶像并出席这场Fashion Night的话,记得到Hannah Delisha的官方Instagram去参加咯!

 

IMG 20180717 175628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说一说Huawei Nova 3i的手机配置啦~~~Huawei Nova 3i就采用了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搭载着Kirin 710八核处理器、配备着4GB RAM+128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还有Qmoji动态表情贴图、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支援AI Gaming Suite、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3340mAh电池容量等等。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Fashion Show有你份!Huawei将于8月9日举办Nova Superstar Night:只要Like和Share,你就有机会出席这场时尚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