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要媒体Media Prima与Youtube联手合作,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及广告商进而提高数码营业额!

0
0808 1

网络趋势渐渐发达,用户都喜欢通过影音串流平台观赏视频及节目,好比现在我们都可以在Youtube看到中国某些综艺又或真人秀的节目,可想而知网络Youtube的势力是多么的有影响力,让电视台都纷纷要在Youtube里头分一杯羹!近日,就连本地电视台也开始要随波逐流了,本地首要媒体Media Prima也开始宣布和Youtube合作,并把电视台的节目放上Youtube以便能吸引更多的本地广告商并且吸引更多的观众!

 

media prima

首要媒体Media Prima近日宣布与Google旗下的影片串流平台Youtube联手合作并在Youtube的Player For Publisher平台上运营,这也意味着日后用户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在Youtube观赏Media Prima电视台的电视节目,而且在画质上也会比电视来得更加优越!现今媒体界数码内容当道,Media Prima这样的举动也能为自身带来更高的营业额和吸引更多的商家打广告,广告收入也会因此而上升。

 

e163

然而,Media Prima董事经理拿督卡马卡立表示:公司的数码营业额在过去数年都取得双位数成长,但这一年的广告收入方面因受到大选和税务政策等不确定因素,导致年内的部分广告收入相对疲弱。如此一来,希望Media Prima与Youtube的合作能够为Media Prima带来更好的增长,毕竟随着影片串流平台的大趋势,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好的结果。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首要媒体Media Prima与Youtube联手合作,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及广告商进而提高数码营业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