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okia 6.1 Plus即将来马?!或在9月会有更多消息出现!5.8寸刘海屏,搭载Snapdragon 636,拥有无线充电!

0

今年是Nokia复出的第二年,短短的几个月里就发布了许多款新手机,如早前发布的Nokia 7.1、Nokia 6.1、Nokia 5.1等。再来又有这些版本的升级版,比如Nokia 7.1 Plus。而如今,或许本地即将迎来多一款Nokia手机,也就是之前在中国发布的Nokia X6,国际版称为Nokia 6.1 Plus。

 

nokia 6 plus 2018 02 180720

根据本地媒体lowyat.net报导,这款在中国被命名为X6的Nokia 6.1 Plus很快就会来到本地市场,或许在下个月(9月)就能听到相关消息了!这款Nokia 6.1 Plus采用铝制机箱和玻璃机身,配有5.8寸的FHD+ 刘海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在香港,Nokia 6.1 Plus使用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相信国际版也将会是这个配置。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600 + 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以及3060mAh的电池。

 

gsmarena 003 1

除了Nokia 6.1 Plus的消息之外,该媒体也爆料出HMD Global正在观察本地市场,未来或许会在本地推出更多款尚未发布的新手机,相信其中就包括Nokia 5.1 Plus,也就是早前在中国发布的Nokia X5。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Nokia 6.1 Plus即将来马?!或在9月会有更多消息出现!5.8寸刘海屏,搭载Snapdragon 636,拥有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