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就能用上GPU Turbo!Huawei官方释出更新时间表:Mate 9、P10、Nova 2i都在名单上!

0
GPU Turbo HUAWEI

GPU Turbo就是早前Huawei所说的“非常吓人的技术”,主要是通过软硬件的结合,让手机在游戏表现上能够大幅提升,即使在高帧率模式之下也能够非常稳定,不会掉帧率。虽然本地的Huawei Nova 3i已获得GPU Turbo更新,但是今天Huawei官方就释出了可获GPU Turbo升级的手机名单啦!!想要知道你的Huawei手机有没有在推送名单中?那就赶紧滑下去看看吧!

 

还在等待GPU Turbo Update?Huawei官方现在就直接给你更新时间表!

近日来自Huawei的工程师在直播视频中就表示,已经有可获GPU Turbo升级的完整手机名单啦!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Huawei Nova 3、Nova 3i、P20、P20 Pro、Mate RS、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PD都将在这个8月份获得GPU Turbo的推送,而Huawei Nova 3e和Nova 2i则将在9月份获得升级。

同时,Huawei P10、P10 Plus、Mate 9和Mate 9 Pro也将在11月份获得GPU Turbo的推送。

 

2.jpg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Huawei已经给出了GPU Turbo的推送时间表,但是Huawei是会以分批的方式来进行推送哦!所以如果你还没获得GPU Turbo的更新推送的话,就要多多耐心等待噜~~~另外,本地的GPU Turbo目前仅支援PUBG Mobile和Mobile Legends Bang Bang两款手游,但Huawei表示将陆续增添更多游戏啦!

所以如果你已经获得GPU Turbo更新的话,赶紧开启你的PUBG Mobile和Mobile Legends Bang Bang,来体验更棒的游戏体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月就能用上GPU Turbo!Huawei官方释出更新时间表:Mate 9、P10、Nova 2i都在名单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