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5V来马!Alcatel Malaysia发出媒体邀请函,8月29日本地发布!

0
0821 4 1

沉寂许久的手机厂商Alcatel终于带来了好消息!Alcatel将会在8月29日(星期三)在本地举办媒体发布会,而Jo编在日前也收到了来自马来西亚Alcatel的媒体邀请函,相信是对于最新旗舰Alcatel 5V还有其余的新型手机,分别是Alcatel 1和Alcatel 3L进行发布!

 

yeah e1534851826356

Alcatel近来在手机界中都显得额外的低调,如今Alcatel也蓄势待发,带着全新的全面屏旗舰机归来!根据消息指出,Alcatel 5V将会搭载刘海全面屏,同时还配置高端性能和经济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购买。Alcatel 5V采用了高端美学设计,FullView 19:9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8%,绝对是Alcatel手机系列上一大的突破!

 

gsmarena 001 1 1

然而这款Alcatel 5V的像素方面,后置双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200万像素,支援高级景深效果;在前置镜头方面,像素则为800万。Alcatel 5V的摄像头采用了人工智能(AI)的摄像头,可以让你随时拍出高画质的照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Alcatel 5V来马!Alcatel Malaysia发出媒体邀请函,8月29日本地发布!0821 4 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