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能还没有马桶盖干净?研究显示有35%的人从不清洁手机

0
20180826yourphonecleanornot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定期清理自己手机的习惯呢?根据Insurance2go公司最新的研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约35%)的人从不使用湿巾或清洗液等清洁用品对他们的手机进行清理,手机屏幕的肮脏程度可能是马桶圈的3倍以上!

90efbe24c4b667a

为了研究从不清理的手机是否干净,Insurance2go对iPhone 6、SAMSUNG Galaxy S8和Google Pixel三部较为常见的手机进行了擦拭取样,并对其中的好氧细菌、酵母菌和霉菌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三部手机几乎所有的关键位置至少都藏匿着一定量的细菌。

sei 25938681 6dbf

在测试中,屏幕是手机最脏的一部分,测试中每平方厘米面积上总计有254.9个菌落形成单位,这意味着每台手机的屏幕上都有84.9个菌落形成单位。与之相对的,而办公室的键盘和滑鼠只有5个菌落形成单位,就连马桶也只不过区区24个菌落形成单位而已,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手机从不清理的话可能比马桶还要脏。

sei 25938563 f898

除了屏幕外,手机的其它部位也没那么干净,比如后壳平均有30个菌落形成单位,电源键平均有23.8个菌落形成单位,而Home键平均拥有10.6个菌落形成单位。此外,英国通信管理局的统计数据还发现,人们平均每12分钟就会查看一次手机。Elite Aesthetics皮肤诊所的Shirin Lakhani博士称:“智能手机是皮肤污染和皮肤问题的主要根源,经常滑动手机产生的摩擦、热量和压力都有引发皮肤问题的风险。”

x

那么我们该怎么样才能预防手上的手机越来越脏呢?Lakhani博士的建议是用定期用湿巾为你的手机消毒,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机尽可能避免走向细菌滋生的深渊。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可能还没有马桶盖干净?研究显示有35%的人从不清洁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cleandirty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