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免费搭LRT?!Touch’n Go推国庆日优惠:用QR码搭车就有100%回扣!仅限8月31日一天!

0
touch n go featured

这个周末就是国庆日啦!大家是不是都已经Plan好要去哪里玩了咧?但是每逢公共假期路上就会大塞车,去到了目的地又没有位子Park车,想到都觉得头痛啊!不过今天CW编就要带一个好康给大家,那就是让大家在8月31日当天免费搭LRT的方法!没错就是免费!Touch’n Go为了推广旗下的电子钱包App,所以在国庆日当天就推出了特别活动,只要你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里的QR码来搭LRT的话,就可以获得100%的回扣!相等于你免费搭LRT啦!!

 

unnamed 1 e1535433279727

昨天Touch n’ Go就正式宣布,将会在8月31日正式推出国庆日特备活动,只要你在当天使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里的QR二维码来搭LRT的话,就可以获得100%的回扣,相等于你免费搭了一趟LRT哦!这项活动将于8月31日当天的 6am~11.59pm 之间举行,回扣将会在7天以内回扣到你的Touch n’Go电子钱包户口哦!

但是要注意一件事:要用Touch n’Go电子钱包里的QR码搭LRT是要申请的哦!好在申请过程也十分简单,下面CW编就教大家怎样申请Touch n’Go电子钱包的QR码搭LRT功能啦!

*注意:Touch n’Go QR码服务只能在Kelana Jaya, Universiti, Kerinchi, KL Sentral, Dang Wangi, KLCC和Ampang Park共7个LRT站使用,涉及其他LRT站的行程不能享有这次国庆日优惠。

 

VEP RFID

想要试用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QR码搭LRT功能的话,只要跟着以下的步骤就可以啦!

  1. 下载Touch n’ Go App
  2. 准备好你的全名(英文,根据IC)、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
  3. 把上面的资料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4. 在48小时里面你的Touch n’Go App中就会出现Transit功能,就是说你可以开始用QR码搭LRT啦!

Android下载地址:点这里

iOS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庆日免费搭LRT?!Touch’n Go推国庆日优惠:用QR码搭车就有100%回扣!仅限8月31日一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