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系列来马:vivo Malaysia发出媒体邀请函,9月13日本地发布!

0
0903 3

今日,vivo Malaysia才刚在面子书表示中国当红男星万人迷-鹿晗将会担任vivo即将发布的最新vivo V11系列手机的代言人。然后就在刚刚,Jo编又收到了vivo Malaysia所发出的媒体邀请函,并证实vivo V11和vivo V11i将会在9月13日在本地发布!万众期待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手机即将登场!

 

ki

综合目前所知道的消息,vivo V11除了将会用上命名为“Halo Fullview Display”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7%。在处理器方面,vivo V11搭载的是Snapdragon 660处理器;vivo V11i则是搭载MediaTek P60处理器。同时还有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AI识别,以及3400mAh电池容量和渐变色的手机背盖呢!

 

WeChat Image 20180830160506 WeChat Image 20180830160528

日前也有传出有关vivo V11的安兔兔跑分数据,代名为vivo 1804的型号获得了128539的成绩,若这数据属实,这对于中端机别的手机来说绝对是个非常理想的成绩,甚至是在中端机的跑分成绩中都是处于领先的位置。一切有关vivo V11系列的官方确定消息,就让我们好好地等待9月13日的vivo V11系列本地官方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系列来马:vivo Malaysia发出媒体邀请函,9月13日本地发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