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为OnePlus 6T真机照曝光:水滴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0
0925 2

说到OnePlus手机厂商,若有关注他们都会知道OnePlus即将要推出旗下最新的旗舰机-OnePlus 6T!然而究竟这一款OnePlus 6T究竟搭载着什么样的一个功能,在技术上是否会有更强大的突破呢,日前有网友发了几张被疑似为OnePlus 6T的真机照!

 

a85c5fc1ly1fvkkr584sqj22c0340u0y

从真机照中来看,这一款被疑似为OnePlus 6T的屏幕设计为水滴全面屏,看来水滴屏潮流趋势真的是已逐渐取代了已流传之久的刘海屏!再者,在另一张真机照中,可以明显看到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影子将会采用在这一款OnePlus 6T身上!

 

a85c5fc1ly1fvkkr6pb1mj22c0340e82

在早前,OnePlus在印度市场中发布了一段OnePlus 6T的手机预告,预示这一款手机即将在短期内降临印度,没想到已发布了预告片的印度市场都还没有手机的进一步消息,真机照就已经曝光了!其实早前就曝光过OnePlus 6T的包装盒,内部也暗示了OnePlus 6T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根据CNET的报导,OnePlus一开始是打算在OnePlus 5T上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由于当时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尚未成熟,无法满足OnePlus提供的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标准,所以被推延到OnePlus 6T。此外,也有传言指它将会配有后置三摄像头。不知道这个被誉为“旗舰杀手”的品牌还能不能保持原来的地位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为OnePlus 6T真机照曝光:水滴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nePlus 6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