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后置镜头规格曝光:2400万像素主镜头+3个副镜头各有功用!

0
DpJHzXIVsAEDDXV

早在9月的时候,Samsung就传出将会推出一款后置四镜头的手机,如果没意外的话就是Samsung Galaxy A9了,现在又有国外的爆料专家于Twitter上放出了四个后置镜头的详细配置,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以上就是来自evleaks的推特资料了,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四个镜头是垂直并列的,下方还有一颗闪光灯,而正中央的那块四方格自然就是指纹识别模组了。

从上方算下来的第三个镜头是主镜头,为24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1.7,似乎用在拍取明亮和清晰的照片。上方第一颗镜头则为8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4,拥有120°超大广角。第二颗镜头则为10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4,具备了2倍光学变焦的功能,至于下方最后一颗镜头为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2,似乎是为实时预览景深(live focus)而设的。

1004 3 1

除了上述的相机配置以外,还有另一家媒体也爆料了更多具体配置,当中包括6.38寸 FHD显示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以及3,720mAh电池等。

不得不说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在相机上真是花招百出,像这样四颗镜头各司其职的样子让人不禁好奇其拍照的效果,我们或许最快可以在10月11日看到这款手机的亮相,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相关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9后置镜头规格曝光:2400万像素主镜头+3个副镜头各有功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