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展现你完美商务形象的美型笔电:Huawei MateBook X Pro!

0
huawei matebook x pro featured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我们自己的打扮如何、身边用着怎样的产品,都会向所有人展现出我们的品味如何。无论是年轻活、商务实干、时尚潮流,每一种风格都会彰显出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人。这种现象不只是出现在衣服、手表、鞋子等穿着方面,就连常用的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笔电等也会成为你个人风格的一部分哦!随着目前许多电子产品的外型都越来越精美和时尚,消费者们选购电子产品再也不仅仅是因为其性能,外型也成为了非常重要的选购条件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科技厂商之一的Huawei也是带动这个“潮流电子”的功臣之一,像这样彰显用户个人风格的设计也被沿用到它们最新推出的笔电:Huawei MateBook X Pro中,通过时尚的设计让笔电原本冰冷的外形,也可以和时尚沾上边,完美彰显出属于用户的个人风格!

 

【科技 X 时尚的完美结合】

DSC 1111

作为一款时尚的“美型笔电”,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设计主题为简约、轻薄和低调奢华,正正符合了这部笔电的主要用户群:商务人士。相比起夸张的颜色和外型,以简约和实干为设计中心的Huawei MateBook X Pro更适合商务人士的专业形象,而且轻薄的机身也为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更好的便携性,让用户可以随时把重要的工作带在身旁,大幅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如此针对商务人士的设计,更让Huawei MateBook X Pro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时获得权威外媒PPCMag评选为 “Best of MWC 2018-Laptops” (MWC 2018大会最佳:笔电)奖项!

 

【全球首创无边框触控屏】

DSC8008

“无边框全面屏”的概念在智能手机界里已经形成了一股风潮,就连Huawei所推出的新手机也同样采用了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但在笔电方面,由于技术难度的提升,目前整个笔电界对于无边框全面屏的攻略进度尚未成熟,所以即使市面上以及出现了无边框设计屏幕的笔电,但是却没有任何一款采用“无边框触控屏”的笔电面世——直到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诞生。Huawei成功攻略了笔电界的技术瓶颈,首次在新的MateBook X Pro笔电上加入了屏占比高达91%的LTPS无边框触控屏幕,成为业界首创。更大的屏占比,意味着笔电可以在维持更小的体积的同时,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真正奠定了轻薄型笔电的未来发展方向。而且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触控屏也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覆盖以及防指纹涂层,大大提升屏幕的耐用性,让这款屏幕“内外兼具”,不止能看还用得久!

 

【轻薄金属机身营造轻盈手感】

DSC8383 DSC 1132 X12 1

笔电的强劲性能和轻薄易携外型,向来都是一个“鱼与熊掌”的问题,如何在更轻薄的机身里加入更强的硬件配置,也是笔电厂商们一直想要攻克的技术难题。而Huawei MateBook X Pro在这项难题中算是交出了非常好的答案。Huawei MateBook X Pro的机身采用了航空级别的铝材质打造,机身边缘均采用了钻石切边工艺,除了提升笔电的整体颜值以外,还大大增强了笔电外壳的耐用性。难能可贵的是,在采用强大的硬件配置的同时,Huawei MateBook X Pro的重量成功维持在轻薄的1.3kg,机身厚度也仅有14.6mm,成功实现“强大硬件和轻薄外型并存”。如此轻薄的外型,加上表面所采用的喷砂工艺处理,让Huawei MateBook X Pro可以提供轻盈舒适的手感。

 

MateXPro Visual

Huawei MateBook X Pro预计将会在近期内正式在本地开卖。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MateBook X Pro的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网以及Huawei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展现你完美商务形象的美型笔电:Huawei MateBook X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