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再释新预告:V11i确认推出Fairy Pink粉紫渐变色!

0
vivo v11i featured

vivo Malaysia在不久前就在本地市场推出了两款新的V系列手机:V11和V11i,在发布当时就提供了星空色和星云色两种配色,这两款模拟星空和大自然的颜色的颜色为vivo V11/V11i刷上了一抹神秘感。但在近日,vivo Malaysia就释出了一组新的预告图,正式预告vivo V11i即将会有新的配色:Fairy Pink粉紫渐变!

 

WeChat Image 20181010141650 WeChat Image 20181010141817

从vivo Malaysia释出的预告海报来看,这款Fairy Pink配色的vivo V11i机身以粉红色为主,并且还加入了一点紫色,由此可以推断这是一款粉紫渐变的配色。具体的手机模样还是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才可以确认。

 

180910 vivo v11 malaysia preorder 03

配置方面,vivo V11i的正面就用上了6.3寸FHD+的Halo水滴形刘海全面屏、搭载MediaTek P6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3315mAh电池容量、还支援后置指纹识别、面部解锁的功能、以及双引擎闪充技术呢!

虽然vivo并没有给出V11i粉色版的发布详情,但相信以满满少女心的粉色手机配色,肯定会吸引不少的女性手机用户啊!!如果你想第一手知道关于vivoV11i粉色版的详情,除了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之外,也记得要留守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以及面子书专页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再释新预告:V11i确认推出Fairy Pink粉紫渐变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