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与iFixit合作 联手贩卖Motorola手机维修工具与零件

0
motorola ifixit feature

如果有在长期关注科技新闻的朋友,估计对iFixit并不陌生,这个网站总是会为大家第一手拆解各种最新的科技产品,并分析其维修难度、价格等,而iFixit也有在卖一些维修套住、零件等等。而现在他们首次与Motorola达成合作,首次由官方提供维修旗下手机所需要用到的零件。

 

ALAX5PyCWnHePaJV

Motorola是一个这样与iFixit这样合作的厂商,放眼望去现下大多数的厂商都不愿让第三方来维修自家的手机,Motorola却一反常态的公开贩售维修零件。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尝试进行维修,尽管使用官方部件,但是用户的手机保修将无效。

 

IjykgCZ361iE3IjE

这些Motorola维修套件的价格从40美元(约RM167)到200美元不等(约RM834),当中包括电池、显示屏、数字化仪、斜角镊子和螺丝刀等。这些工具和零件可修复的手机包括Moto Z Force,Z Play,Droid Turbo 2,G5和G4。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iFixit的网站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与iFixit合作 联手贩卖Motorola手机维修工具与零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