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案】政府将拨款1000万令吉协助推广电竞事业发展!

0
10juta

大马电竞事业的好事来了!今天是马来西亚2019财政预算案公布之日,在本次公布的预算中,财政部长林冠英意外的为电竞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拨款。据悉在2019年财政预算案中,政府将在2019年为大马数码经济机构(MDEC)提供1000万令吉的电竞拨款协助本地电竞事业的发展。

DOTA 2 TI8 Teams 1

财政部长林冠英在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案时提到,政府意识到电子竞技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欢迎且青睐的行业,并且有助于本地软件及游戏开放的发展,因此建议拨款协助本地电竞行业的发展。

Syed Saddiq Syed Abd Rahman 3010

此外,政府还将在2019年拨款10亿令吉推行2019年国家光纤通讯计划(NFCP),并推动乡村及偏远地区的网速能够在5年内达到30Mbps的水平。不过,NETFLIX,Spotify和Steam等热门在线服务则将在明年开始被征税。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9财案】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政府将拨款10亿令吉推介光纤通讯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