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过度针对TM、不公平 网民发起联署要求哥宾星下台!

0
gobind singh replaced

TM这阵子风波不断,除了电缆被切断导致全国网速变慢以外,也因为其Streamyx的收费问题而遭到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质问,虽然这两件事情一边已经将网速修复,另一边也给出答复,但后者的事件似乎还在延烧,一个名为Concerned CITIZEN的民间团体在网络上发起联署,以哥宾星连日对TM的针对为由,要他从通讯及多媒体部长的位置下台!

 

petition

以上就是右Concerned CITIZEN在change.org上发起的联署了,截自小编发稿时联署人数已近万人,根据Concerned CITIZEN在联署页面上给出的理由是,他们认为哥宾星不公正、偏袒。

首先,他们表示自哥宾星上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以来,TM的股价就从RM6以上降至RM2.27,损失了近RM120亿的市值,相对的是Maxis的股价维持在RM5.40的强势价格,他们认为哥宾星的行动都在给Maxis营造优势。

 

1016 2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指控,是因为他们觉得哥宾星对马来西亚的通讯行业并没有足够深的了解,举凡一出事就将错误推卸给TM,并没有深入了解马来西亚光线网络发展的真正难题,反之,同样遭到大众投诉的Maxis和Astro也没有针对他们采取行动的意思,这也是哥宾星被认为偏心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的部分就有些耸动了,Concerned CITIZEN在该页面上转述了一个谣言,指出哥宾星这一系列的举动是为了让TM股价一跌再跌,好让Maxis能够收购TM,这个部分信不信就看大家怎么想了。

截自目前为止,小编并没有看到任何来自哥宾星或相关政府单位的回应,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去查看联署页面。你们怎么看呢?是否也觉得哥宾星过度偏袒,又或是觉得他做得不错?无论是哪个看法,不妨留言说出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指过度针对TM、不公平 网民发起联署要求哥宾星下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