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挖矿来还税】美国俄亥俄州开放以Bitcoin来缴税,烟草税也能这样付

0
ohio bitcoin

现金虚拟货币当道用在这方面的投资买卖层出不穷,现在还能拿来交税了。

 

crypto

根据外媒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已经开放接受以比特币的方式支付税金,并且开设了一个名为OhioCrypto.us的网站以接受付款。可支付的税额包括烟草销售、企业员工税等,俄亥俄州甚至计划将这项服务推广到个人税务上。

除了俄亥俄州以外,亚利桑那、格鲁吉亚、伊利诺斯等州也打算实行类似的计划,然而比特币本身有着合法性的问题,一时之间要承认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事实上比特币虽然有着自己的市值,但一直以来都不属于任何国家法定的货币,至于已经实施这项措施的俄亥俄州则将会把比特币交由位于亚特兰大的BitPay以将税收得来的比特币转化为美金。

这意味着比特币在俄亥俄州也算不上是拥有合法的权益,根据来自华盛顿的比特币研究机构表示,政府单位这么做可视为一种表态:即比特币可为任何人使用,无论是好人、坏人还是政府。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挖矿来还税】美国俄亥俄州开放以Bitcoin来缴税,烟草税也能这样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bitcoinohi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