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出新机预告: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主打自拍,或为Nova 4?12月登场!

0
huawei title

Huawei在其官方微博上放出了一个预告,预示着一款新机将在12月发布,根据外媒猜测,这手机或许就是Huawei Nova系列的下一部作品——Nova 4,除了这项臆测意外,目前我们已知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且即将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以上就是来自华为终端所放出的预告了,一目了然的是这款手机即将搭载状似Samsung infinity O的开孔式前置镜头,一样是在左上角开个孔以置入前置镜头,从文字来看,关键字自然是自拍和全面屏了,至于这个开孔式前置镜头的屏幕方案,叫做“极点”?这些谜团就有待Huawei在12月与我们揭晓了。

 

s 0c97526427814340a514a25596e8a7e4

与此同时,微博上也流传了一组疑似是Huawei Nova 4的谍照,照片中的手机虽然被保护壳重重包围,但是左上角的开孔还是十分显眼的。

从一开始的不断追求屏占比,到后来的刘海、水滴屏,下一个似乎就是这一种开孔式前置镜头了,这样的设计各位觉得如何呢?不妨留言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发出新机预告: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主打自拍,或为Nova 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