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s中国售价公布:开孔屏+骁龙710+后置三摄,售约RM1819起!

0
a8s price china

Samsung首发infiniy-O,也就是所谓的开孔屏手机Samsung Galaxy A8s发布了,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infinity-O屏幕了,同时搭载后置三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等的配置,当时发布会上只给出了预购日期,却没有公布价格,而随着今天(12月21日)的预购开启,我们也得以知晓其售价。

 

首先让我们来复习一下Samsung Galaxy A8s的规格配置:

 

phone a8s

  • 运行Android 8.1系统
  • 6.4英寸(2340×1080)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后置2400万像素(主镜头)+1000万像素(两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景深)三摄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6/8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的Micro SD扩充)
  • 33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8.4×74.9×7.4mm
  • 173g
  • 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蓝粉渐

售价:

6GB RAM+128GB ROM版本:2999元(约RM1819)

 

a8s price

以上就是Samsung中国官网上的预售页面了,我们可以看到A8s目前仅有银、黑、蓝三色可选,售价为2999元(约RM1819),预计12月31日开始发货,而黑色与蓝色则还要等到1月15日才开始发货,至于图片上的绿色则完全没有消息。

 

8gb ram

另一个迷团则是另一个版本的售价了,小编在发布新闻整理配置信息时看到,现在在官网也看得到,Samsung Galaxy A8s还有一个搭载8GB RAM的版本,但Samsung并没有公布这个配置版本的A8s的售价,但比2999元还多是一定的,这个则还有待官方公布了。同时,这款手机也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s中国售价公布:开孔屏+骁龙710+后置三摄,售约RM181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