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攻略】圣诞新年倒数想出去浪?先来看看当天哪个时段最塞车!

0
waze christmas featured

叮叮当~叮叮当~转眼间我们也来到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星期,相信有很多用户都趁着这个星期Clear完自己的年假,准备在这个星期里尽情浪,圣诞吃火鸡新年看烟花了吧?在圣诞节期间出门除了怕餐厅被Book完、看烟花没位坐、Park车找不到Parking、单身犬出门被情侣闪瞎以外,最怕的就是出门遇到大塞车啊!!

如果你也打算在这个圣诞佳节出门浪一下,但又不想在车龙里过圣诞的话,出门前就要来看看Waze为我们准备的《圣诞交通攻略》啦!

 

【圣诞节交通高峰期】

waze christmas

首先要攻略的当然就是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的交通啦!根据Waze给出的攻略,12月24日当天全马多个地方都比较适合在4pm后开车,而马六甲市中心、砂拉越古晋这两个地方在2pm后就开始顺畅啦!至于塞车时段方面,考虑到大家可能会趁着佳节回乡庆祝,所以多数城市在清晨其实就是最高峰时段了,所以大家如果要趁机回乡的话记得要避开早上时段啦!

至于在圣诞节当天,Waze的数据显示多数城市在下午时段都会比较流畅,但是在晚上11pm~凌晨4am旗舰就是最高峰时段啦!大家千万要注意一下哦!

 

【2018倒数交通高峰期】

waze christmas2

至于在跨年夜当天,全马多个城市在4pm~6pm期间都是比较流畅的,因为交通高峰时期都集中在早上和中午时段,所以要开车出门的话建议在下午或傍晚出门比较好哦!而在1月1日当天,Waze就建议大家尽量避开1pm之前的时间开车,反而在2pm左右开车会比较好哦!

 

除了上面的攻略以外,想要在圣诞期间避免车龙的话,你还可以使用Waze里面的规划行程功能,只要你事先规划好出发目的地和时间的话,Waze就会自动推荐你最适合的出行时间哦!

目前Waze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开放下载。

 

本文:

【交通攻略】圣诞新年倒数想出去浪?先来看看当天哪个时段最塞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