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专利文件透玄机:可折叠手机正在研发中,当中包括具有伸缩性的屏幕

0
折叠苹果 title

说到下一个黑科技,就是折叠手机了,一开始是由柔宇科技推出了第一款折叠手机,Samsung也在自家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折叠机技术,除此之外,Huawei、LG、OPPO等手机大厂也纷纷有折叠手机的消息,而现在,下一个要踏入这块领域的选手,似乎就是Apple了。

 

s bc526da78c194662a11f450fffd7b94b

日前外媒放出了一项Apple的专利,该专利文件的提交离我们并没有很远,是在今年3月提交的,专利显示了一个能够进行折叠的屏幕技术,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折叠屏有明显的内外层之分(黄色的部分),而这个屏幕似乎也可以进行内外两侧的折叠。而能够内外折叠意味着这个屏幕能够自由伸缩。

来自外媒的一些描述也能看到一些有趣的部分,比方说目前Samsung展示的折叠机其实并不具有伸缩性,以小编的初步理解,估计是指较为固定的机关式开合来做到折叠,但屏幕面板本身还是不能轻易折叠的。反之Apple的这项专利文件看上去就是能够较为弹性伸缩的样子,当然专利文件不一定会直接成为商品,不过对于可折叠的Apple手机这点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本文:

Apple专利文件透玄机:可折叠手机正在研发中,当中包括具有伸缩性的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