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Nokia 9 PureView发布会日期:后置五摄的“左轮手枪”将在2019年1月下旬发布?

0
nokia 9 pureview jan title

说到Nokia,现在大家最期待莫过于那个画风独特的Nokia 9 Pureview,那犹如左轮手枪一般的后置五摄设计引起了不少话题与讨论,但这款手机迟迟没有亮相的消息,一直到现在我们总算能收到一些消息了。

 

 

 

来自外媒的爆料消息指出,Nokia 9 PureView将在下个月,也就是2019年一月发布,更具体的时间来说,似乎是2019年1月的最后一周,在配置方面,据称Nokia 9 PureView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8GB RAM+128GB ROM、5.9寸QHD的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150mAh并运行Android Pie系统。

 

至于后头那个左轮手枪般的镜头设计究竟有什么来头估计也会在到时候揭晓,但这个日期大家还是不要尽信比较好,毕竟早在这之前就曾经有消息指出Nokia 9 PureView将在10月发布,但这款手机到现在仍尚未与我们见面,加上这次的消息来源也非官方,真实性存疑。

 

本文:

外媒爆料Nokia 9 PureView发布会日期:后置五摄的“左轮手枪”将在2019年1月下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