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集团总收入近一半,Huawei消费者业务2019年的营收首度突破500亿美元大关

0
99aaf0f242e6463 size250 w1500 h1000

放在以前,以手机为首的消费者业务经常被人当成Huawei的“副业”,不过随着旗下手机业务的逐渐崛起,Huawei的消费者业务营收已经悄然占据集团总营收近半壁江山,让Huawei成为了目前世界上少有的在2B和2C领域同时取得成功的公司。

e3b87efe8f574f9bae972b4a0ab27e48

12月27日,Huawei董事长郭平在新年致辞中透露公司在2018年预计实现了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21%。终端部门总裁余承东则在致员工2019新年信宣布,Huawei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前三季度上升至全球第二,并且在几天前成功突破2亿台大关,营收同比增长近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500亿美元里程碑。

相关图片

简单来说,2011年成立的Huawei消费者业务在短短几年的快速发展后已经在集团总营收中占据近一半。余承东认为,未来十年将是5G和AI人工智能的时代,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IoT时代,Huawei消费者业务必须坚持全场景智能生态战略,以求打造面向消费领域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