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爆Samsung Galaxy S10谍照:确认屏幕右上方开孔、手机边框也很细窄!

0
Samsung Galaxy S10 Cover

2019年备受众人关注的手机之一,莫过于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而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大大小小的各种爆料。昨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更是在Twitter上放出了Samsung Galaxy S10的真机图!

 

 


从爆料大神所释出的真机图来看,我们可以看见Samsung Galaxy S10的左右边框非常细窄,而额头与下巴的边框则是略粗了点。不过与以往的Galaxy S系列相比,Samsung Galaxy S10的边框算是较细、屏幕也更大了。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10的开孔和前置摄像头是位于屏幕的右上方哦!

 

9f26c74d72abdec.jpg?zoom=0

令人较为遗憾的是,爆料大神所放出的真机照只秀出手机的正面,而无法看到手机的背面,但从早前爆出的Samsung Galaxy S10渲染图来看,其手机将会配备后置横排三摄。

 

O1 %E5%89%AF%E6%9C%AC

根据早前的消息,Samsung这次将推出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 Lite以及Galaxy S10 5G版本,手机屏幕大小分别为6.1寸、6.4寸、5.8寸和6.7寸。在手机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有望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超声波屏幕指纹、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没有虹膜识别等。

至于售价嘛,就有外媒预测5.8寸Galaxy S10 Lite 128GB的价格约669英镑(约RM3530)、6.1寸Galaxy S10 128GB的价格799英镑(约RM4215)、512GB的价格为999英镑(约RM5271),而Galaxy S10 Plus则分别为899英镑(128GB,约RM4743)、1099英镑(512GB,约RM5799)和1399英镑(1TB,约RM7382)。另外,6.7寸的Galaxy S10 5G版本售价暂时不详。

这四款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预计将于2月20日,在MWC 2019开幕早几天发布。

 

 

本文:

爆料大神爆Samsung Galaxy S10谍照:确认屏幕右上方开孔、手机边框也很细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