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出红米新机的真机样张:搭载4800万像素双摄、渐变色机身,1月10日发布!

0
redmi featured2

稍早前,红米就曾宣布说要脱离小米成为独立运营的品牌,除了预告将会在1月10日公布相关详情以外,也计划到时发布一款新机,而且还顺便预告了这款手机就是先前一直在流传的4800万像素手机,而雷军也放出了一连串红米新机的真机照片。

 

s 1fd1d460aa864d0e97d0497eed3602fa s 8749fb56b18f4ff49a8f82ac82775515 s e7a68126b8a5449fb5bab020b2d00edd

以上就是来自雷军所释出的红米新机照片了,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设计,跟红米过去的“三段式”设计有很多区别。此外,红米新机搭载后置竖排双摄,背部指纹,相机下方明确标出4800万像素AI双摄的参数,将支持超级夜景。

 

s 7c33680ec6c84215bae05fdb9af9509b 1

从雷军放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次的红米新机和先前的工信部照片还是十分接近的,根据工信部的资料,这款手机除了将用上4800万像素主镜头之外,还配备6.3寸屏幕、搭载11nm制程工艺打造的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3900mAh电池容量、机身三围159.21mmx75.21mmx8.1mm。此外,这款手机的耐用度似乎也会是一大亮点,小米在昨天就释出了一支影片,让七个大汉猛踩也不坏,看起来相当的坚固(影片链接请点这里)。

至于这些消息到底准不准确,就有待红米在1月10日给我们揭晓了。

 

本文:

雷军放出红米新机的真机样张:搭载4800万像素双摄、渐变色机身,1月1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