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Basic配套推无限流量:至2月15日为止,上网完全不限速!

0
unifi basic 01 副本 title

早前Unifi推出了一个Unifi Basic配套,每月RM79可享有30mbps的网速,同时有着60GB的Quota,严格来说算是个低配版的Unifi配套,价格自然也是比一般的配套便宜,只是少了其他Unifi配套的无限quota是一个遗憾。

 

add on

然而Unifi却宣布调整配套,现在Unifi Basic用户就算用完了60GB的quota,依然能继续上网,不过网速就限制到512kbps,这样的规矩大家相信也不陌生,那如果你不想用低速网络的话,可以向unifi购买额外流量,当中对应1GB、5GB、20GB额外流量的价格为RM10、RM20以及RM40。

此外你还能购买一个周末周日的无限流量配套,价格为RM50,但这些额外流量到账单日期结束之后就会失效,简单来说就是下个月更新流量后失效,这点大家要注意一下。

 

unifi basic 01

不过,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好康给Unifi Basic用户,现在Unifi推出了限时优惠,各位Unifi Basic用户一直到2月15日为止都能享有无限量也无限速的网络,简单来说就是到2月15日为止都任你用啦,当然第二天就会恢复计算流量和网速了,各位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尽情的上网了。

 

本文:

Unifi Basic配套推无限流量:至2月15日为止,上网完全不限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