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抢先入手的机会】红米Note 7水机于Mobile 2 Go上架:4800万像素+骁龙660卖RM1038起!

0
redminote7 mobile2go 副本

说到各位很期待的手机,肯定少不了红米Note 7了,虽然先前的爆料消息说红米Note 7要在新年之后才会登陆大马市场,不过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真的等不及的话,你可以先从Mobile 2 Go入手这款手机!

 

这次来到马来西亚的配置分为4GB RAM以及6GB RAM版本,ROM则一律是64GB,相信这是Mobile 2 Go进口的水货机,售价方面,4GB RAM+64GB ROM版本卖RM1038、6GB RAM+64GB ROM版本则卖RM1138。但要注意的是这是Mobile2Go自己进口的水机,保家也是由Mobile2Go自己提供的一年保家,这点务必要注意一下。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4800万+500万后置双镜头,同时根据早前的更新,小米也为这款手机添加了超级夜景模式,可说是一代性价比代表。

 

5c36f243bdeba

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小米将在新年之后正式将红米 Note 7引入马来西亚,售价据称将低过RM700,对比起Mobile 2 Go还是差距蛮大的,就当做是早一步入手红米 Note 7过新年的代价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马来西亚抢先入手的机会】红米Note 7水机于Mobile 2 Go上架:4800万像素+骁龙660卖RM103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