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第二多!】马来西亚人在2018年共下载8400万部盗版影片 哥宾星:将加强力度取缔盗版内容

0
Gobind Singh Deo 副本

由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联同Astro、 Media Prima、 Dim Sum、 以及 iflix举办的反数位盗版高峰会(Digital Content Anti-Piracy Summit)于吉隆坡举办,其中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现场提到马来西亚人下载盗版内容的状况,也指出将会更加严厉的打击盗版行为。

 

gobind anti piracy summit 02

在现场的演讲中,哥宾星指出,在去年2018年里,马来西亚人透过种子下载的方式下载了8400万部电影与电视剧的档案,同时根据一家名为Irdeto的数位平台安全公司的调查报告指出,在2016年里,马来西亚是全东南亚第二多下载盗版内容的国家,占了全东南亚国家中的17%。哥宾星也指出,访问带有盗版内容网站的用户是访问合法内容网站用户的两倍人数。

 

他指出,这些非法的行为造成了娱乐与媒体产业高达10.5亿令吉的损失,同时也造成了政府损失了1.57亿令吉的税务收入以及损失了高达1900个工作机会,这些消息来自Astro于Comscore在2016年的调查报告,以及Oxford Economics在2014年的报告。

 

与此同时,哥宾星也表示娱乐产业应当教育消费者有关版权与知识产权的概念,并让他们了解尊重他人创作与财产的重要性。为此,他也表示政府将致力于取缔提供盗版内容的业者并保护内容的创作者。

 

本文:

【东南亚第二多!】马来西亚人在2018年共下载8400万部盗版影片 哥宾星:将加强力度取缔盗版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