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系列细节再曝:电池容量全面提升 搭配手机壳将支持5G技术

0
3 2

随着去年Huawei的P20系列大放异彩,也让Huawei在去年上半年度的旗舰机红海中活了下来,不仅如此还有越战越勇的势头,而现在越来越多关于P30系列的消息曝光出来,而爆料者带来了关于电池容量以及5G技术的爆料。

据悉,Huawei P30系列将在这次的电池容量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Huawei P30将会配备3650 mAh电池,并且支持Huawei Mate 20 X所支持的22.5W快充技术,并且还会拥有3.5mm耳机插孔。

huawei p30 onleaks 1

Huawei P30 Pro将会搭载4200 mAh的大电池,支持了40W超级快充技术,但依旧没有3.5mm耳机插孔。

huawei p30 spigen render

而Huawei P30系列将会在Kirin 980处理器的加持以及大电池的优势之下续航能力将会达到另一个高峰。

huawei p30 onleaks 2

早前网络上就有相关消息指出Huawei P30 Pro将会有5G版本,并且还会仅仅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但是爆料人士则表示P30全系列都将会支持5G,但是需要借助5G手机壳来实现。至于具体细节则还未透露更多。

1000

1000

Huawei P30系列仍将拍照作为主攻方向,据传Huawei P30将会搭载与Huawei Mate 20 Pro相同的三摄模组,而Huawei P30 Pro将会配备加强版的IMX6系列新款传感器,或将配备Leica四摄和支持十倍光学变焦功能。

190208 spigen huawei p30 pro p30 case

此外,Huawei P30将拥有8GB内存,而Huawei P30 Pro则会提供12GB内存,而具体发布日期则可能是3月28日。

 

 

本文:

Huawei P30系列细节再曝:电池容量全面提升 搭配手机壳将支持5G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