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究竟有多能打?雷军给出的下巴照 直接给出了答案

0
1 3

小米一直在米粉心中是一家很酷的公司,MIUI上的各种交流,小米数字型号系列的抢购热潮,都将米粉们的心牢牢地锁在一起。而小米8虽说号称“超越了期待”,但是万年大刘海以及后置红绿灯双摄却不免让用户将其于抄袭某品牌手机的舆论紧紧联系在一起。

而现在小米9即将横空出世,不免让许多米粉甚至吃瓜群众不禁思考,小米9的设计究竟要有多厉害才可以在一众手机品牌中活下来?现在雷军给出了答案。

20190215 195500 350

雷军在近日发出了一条微博,直接晒出了小米9的下巴照。并且配上了“小米9下巴,如何?”的标语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并且从图中可以推敲到屏下指纹终于有望。

20190215 195532 188

而小米9在小米内部的代号叫做“战斗天使”,似乎与近日热映的《Alita:Battle Angel》不谋而合,而片中的Alita战术高超,以一敌十。似乎小米也有意将Alita的战斗精神嫁接到了小米9身上。

1545345334880

而对于小米9配置的猜测不外乎就是Snapdragon 855,6GB起跳的RAM配置,后置三摄,屏下指纹等旗舰参数,而小米9现在下巴照又为米粉们添加了多一个选购的理由了。

 

本文:

小米9究竟有多能打?雷军给出的下巴照 直接给出了答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