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开启Samsung Galaxy S10预订倒数:2月21日早上10点就能在本地预订Galaxy S10了!

0
s10 lazada 副本

Samsung的十年集大成旗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要来啦!就在大家几乎都将期待的目光放在美国地区的发布会时,马来西亚这里似乎已经为了这款新旗舰铺路啦!

 

s10

Capture 5

Lazada的网页上出现了一个倒数页面,预告了他们将在2月21日早上十点开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预购,仔细一算的话,Galaxy S10的发布会在马来西亚时间的21日凌晨3点进行,意思就是说国际发布会不久后你就能预订这款手机了!至于Galaxy S10正式来到马来西亚的时间还有待公布。(Lazada预购页面请链接

 

galaxy s10 onleaks cropped

综合一下目前为止已经知道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0将分为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Plus外加一个S10Plus限量版共四个版本,这些型号都将搭载开孔屏,而Galaxy S10Plus甚至会搭载开孔前置双镜头,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55或是Exynos 9820处理器,除了低配版的S10e以外都会支援屏下指纹识别(S10e则搭载侧边指纹识别),并支援防抖4K录影、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而限量版的Samsung Galaxy S10Plus甚至有望用上12GB RAM+1TB ROM的超大储存空间。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Zinggadget的报导,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后续报导!

 

本文:

Lazada开启Samsung Galaxy S10预订倒数:2月21日早上10点就能在本地预订Galaxy S10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