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U1中国正式发布:6.2寸水滴屏、4030mAh电池、最高4GB+64GB,售约RM482起!

0
U1 cover 副本4

2月19日消息,vivo U1就正式在中国亮相,3GB RAM+32GB ROM版售价799元(约RM482),3GB RAM+64GB ROM版售价999元(约RM602),4GB RAM+64GB ROM版售价1199元(约RM723)。

 

vivo U1规格参数:

Vivo U1

  • 运行Funtouch OS 4.5系统
  • 6.2寸水滴屏(屏占比88.6%、屏幕比例19:9、分辨率为1520×720)
  • 搭载Snapdragon 439八核处理器(支援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
  • 配备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支援PDAF相位对焦、人像背景虚化、AR萌拍)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援AI智慧美颜)
  • 后置指纹识别
  • Face Wake人脸识别
  • 支援vivo游戏魔盒
  • 4030mAh电池容量
  • 155.11×75.09×8.28mm
  • 163.5g
  • 星夜黑、极光红、极光色

售价:

  • 3GB+32GB版售价799元(约RM482)
  • 3GB+64GB版售价999元(约RM602)
  • 4GB+64GB版售价1199元(约RM723)

 

U1U2

vivo U1采用6.2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p,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为88.6%,背部采用3D黄金微弧设计,机身与手掌自然贴合,握感甚佳,提供星夜黑、极光色和极光红三种配色。

 

U4 U3 U5

核心配置上,vivo U1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439处理器,同时搭载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还备有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后置指纹识别、Face Wake人脸识别、以及电池容量为4030mAh。

 

U6 U7 U8

此外,vivo U1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采用智能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可以拍出充满艺术感的人像大片。而且U1基于AR技术,提供更新、更潮的百变贴纸功能。值得注意的是,vivo U1还加入了vivo游戏魔盒,除原有横幅来电和游戏画中画功能外,新增挂机模式,游戏可在息屏状态下继续运行。

最后,vivo U1的售价为:3GB RAM+32GB ROM版售价799元(约RM482),3GB RAM+64GB ROM版售价999元(约RM602),4GB RAM+64GB ROM版售价1199元(约RM723),目前该机已在vivo官网开启全款预订,2月26日10点正式发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vivo U1中国正式发布:6.2寸水滴屏、4030mAh电池、最高4GB+64GB,售约RM48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U1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