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地表最大容量!WD SanDisk和Micron发布1TB microSD卡:最高160MB/s读取速度,售约RM1831!

0
1tb microsd featured

你有没有想过,一部手机的储存空间最高可以去到多大呢?正当我们在烦恼手机里的1TB容量要怎样才能用完的时候,Micron和SanDisk今天就不约而同地在MWC 2019大会中发布了1TB容量的microSD记忆卡,再一次刷新了microSD卡最大容量的新纪录。虽然这两款都是1TB的microSD卡,但是由于两家厂商的开发技术的不同,两张卡在传输速度上还是有点差别的。

 

1T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 card (Photo: Business Wire)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WD的SanDisk Extreme 1TB microSDXC记忆卡。WD表示,这张记忆卡最高可达到160MB/秒读取速度以及90MB/秒的写入速度,除了可以用在手机上,也非常适合用在相机、无人机等专业设备上,并且也有512GB版本可选。1TB版本的售价为449.99美元(约RM1831),4月正式开卖。

 

microsdconsumer

至于第二款的Micron c200 1TB microSDXC记忆卡,则在读写速度上稍微逊色,达到100MB/秒读取速度以及95MB/秒的写入速度,不过一样支援最高4K HDR影片拍摄,一样可以被用在相机和无人机上。Micron并没有公布这张记忆卡的售价,只表示会在2019 Q2面世。

 

本文:

【MWC 2019】地表最大容量!WD SanDisk和Micron发布1TB microSD卡:最高160MB/s读取速度,售约RM183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