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Sony新入门机Xperia L3发布:Helio P22+后置双摄+侧边指纹识别+18:9屏幕

0
l3 副本 1

在MWC 2019现场上,Sony除了发布Sony Xperia 1以及Xperia 10系列以外,也同时悄悄的推出了旗下的新入门机——Sony Xperia L3。

 

Sony Xperia L3的配置如下:

捕获 2

  • 运行Android Oreo系统
  • 5.7寸 HD+ 18:9比例屏幕
  •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300mAh电池
  • Xperia Adaptive Charging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NFC
  • 支援蓝牙5.0
  • 154 x 72 x 8.9mm
  • 156g
  • 银、黑、金

 

display

相对起其他两位同期登场的大哥大姐,Sony Xperia L3就采用了较为常见的18:9比例屏幕,分辨率为HD+,走的是Sony一贯的拒绝刘海屏路线。

 

双镜头 前置

作为一台入门机,Xperia L3做得还不错的部分便是搭载了双摄镜头,参数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而200万像素镜头的主要作用便是强化景深效果,至于前置镜头方面搭载的则是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指纹识别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Sony Xperia L3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码模组,并搭载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3+32GB储存空间组合、3300mAh电池以及支援NFC等,这款手机将从今天起在部分地区开卖,售价暂时未明,也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MWC 2019】Sony新入门机Xperia L3发布:Helio P22+后置双摄+侧边指纹识别+18:9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