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heng/senQ数码馆开放vivo V15 Pro预购:售RM1799,送总值RM530的礼品,包括DJI Tello无人机!

0
vivo v15 pro preorder featured

想要达到极致全面屏的效果的话,升降式镜头确实是其中一个好方法,而如果我们想要在中端价位中找到一部搭载升降式镜头的手机的话,又有没有可能呢?有!vivo Malaysia昨天就正式发布了新的vivo V15 Pro,售价RM1799,是本地中端手机中第一款搭载32MP升降式自拍镜头的手机哦!而Senheng和senQ数码馆在昨天也正式开启了V15 Pro的本地预购活动,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530的礼品,包括一个DJI Tello无人机!

Senheng V15 Pro Pre order senQ V15 Pro Pre order

从即日起至3月3日期间,只要你在Senheng/senQ数码馆预购vivo V15 Pro的话,都可以享有额外的1年保家服务以及最高24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哦!不仅如此,只要你是首300位预购的幸运儿,还可以获得总值RM530的预购特典,包括一个限量版背包、精美礼盒、10000mAh的移动电源,以及一个DJI Tello无人机!

 

senQ Vivacity Megamall senQ Queensbay Mall

如果你还想获得更多好康的话,可以在2月28日~3月3日期间,去到槟城Queensbay Mall和砂拉越VivaCity Megamall的首卖会现场购买V15 Pro,首50位购买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台DJI Tello无人机,首100位购买的用户也可以获得精美行李箱哦!不仅如此,如果你在现场购买vivo V11的话,还可以获得32GB的microSD卡+5000mAh的移动电源,购买V11i或Y91也可以获得5000mAh的移动电源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Senheng官方网站或senQ官方网站及Vivo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Funtouch OS 9.0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185g
  • 渐变红、渐变蓝

 

本文:

Senheng/senQ数码馆开放vivo V15 Pro预购:售RM1799,送总值RM530的礼品,包括DJI Tello无人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