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或存四摄版:或搭载与P30 Pro同款10倍无损变焦镜头

0
3

Huawei Mate X无疑是今年初最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在MWC发布期间获得全球关注,也获得了展会主办方颁发的创新大奖。事实上,该机除了折叠屏和5G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特性可能被忽略了:相机。

据外媒表示,Huawei在MWC上所展示的Mate X与发布会上所介绍的有所不同,而主要集中在相机方面,而据外媒与Huawei人员沟通后证实了会场展示机非最终规格,正式版将会有更多惊喜。

而Mate X在会场所展出的则为后置三摄,但是在发布会当时的PPT所展示的规格却是后置四摄。在Mate X手机壳发布时,可以清楚看到后置相机部分的开孔非常狭长,似乎有四颗镜头。

有趣的是,Huawei在发布会上并未明确Mate X相机规格、在体验环节时也不愿多谈;外媒BGR向Huawei高管询问Mate X与P30 Pro的相机是否一致,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也就是说,由于P30 Pro尚未发布,所以四摄版的Mate X无法提前“剧透”,只能等到3月26日P30系列发布后才会更新规格。

 

 

本文:

Huawei Mate X或存四摄版:或搭载与P30 Pro同款10倍无损变焦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