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式预告Nova 4e: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水滴屏+立体美颜,或为P30 Lite?

0
Nova4e

Huawei接下来的大计划,就是Huawei P30系列了,而现在Huawei在自家的微博上放出了一支短影片预告了另一款手机,是为Nova 4e。

 

nova4e weibo

实际上Huawei对于Nova 4e的消息还没透露得很多,并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就连配置也不明,能看出的是搭载水滴屏以及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从立体美颜来看,似乎是支援3D结构光的样子?

 

其实根据之前的消息指出,Huawei Nova 4e很有可能就是所谓的Huawei P30 Lite,按照这样的惯例来看,似乎是在中国地区为Nova 4e,在欧洲地区为Huawei P30 Lite的样子。

 

本文:

Huawei正式预告Nova 4e: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水滴屏+立体美颜,或为P30 L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