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继续开放RFID注册:名额依然有限先到先有!

0
tng rfid tag cover 副本

RFID再度开放注册啦!Touch And Go(下称TnG)在他们的官网重新开起了RFID的注册,只要完成注册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个RFID的用户,而且本次的注册与去年年尾开放的注册一样是数量有限的,大家得要赶快到这个链接去注册了!

 

rfid

除此之外,TnG也增加了他们的RFID安装中心,以西马地区来说已经增设至32家,其中25家在Klang Valley地区、2家在北马地区而5家在南马地区,而这个数量也将持续增加,同时他们也表示目前一共有超过10万名RFID用户,以TnG在去年九月正式推出这个系统以来,平均每个月都增加两万名用户,虽然看上去是很多,但以全马超过3千万辆已注册的交通工具来看无疑只是冰山一角。

 

TnG表示,RFID的安装将有助于减少流程缓慢的现金支付流程,透过NFC的自动支付能够加速车辆的流通,进而减缓塞车的状况,由此来看,TnG计划在未来继续增加RFID的名额,因此大家早注册早享受,但相信最后还是不会被落下的。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现在点进这个链接进行注册哦!

 

本文:

Touch`n Go继续开放RFID注册:名额依然有限先到先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