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 Beta用户获得更新:新增4K/60fps摄影功能!

0
Pocophone F1 camera

Pocophone F1不但是小米推出的一款CP值超高的良心手机,一直到近日还在不断的透过更新来增加新功能,诸如夜间模式、960fps慢动作摄影等功能已经陆续增加,而他们也曾经预告过将在2月推送4K/60fps的影片,虽然稍微迟了一些,不过这个功能确实来了!

 

 

小米印度区的经理Manmohan Chandolu在推特上表示,4K 60fps的录影功能目前已经向小米Pocophone F1的Beta用户推送更新,他们随后会在正式版本上推送这项功能。

 

小米Pocophone F1在上个月获得960fps录影功能以及Widevine L1协议等功能,可说是再一步步的完善小米Pocophone F1的功能,相信马来西亚用户很快就能获得相关的更新了。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 Beta用户获得更新:新增4K/60fps摄影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