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余承东:折叠屏手机在5年内就会将至平民价,约RM2300

0
huawei foldable phone featured

Intel创始人之一的Gordon Moore曾经提出过一项名为“摩尔定律”的法则,内容为“当售价不变时,一块芯片上可以容纳的元器件的数量,约每隔18~24个月就会增加一倍‘’,也就是说同样的1美元,在18~24个月之后可以买到一倍更强的电脑性能。这项定律普遍都适用于所有的电子产品上,每当某个黑科技推出市场时,售价总是高得难以攀登,但是当这项黑科技成为市场主流时,售价就会慢慢地降到较亲民的水平。就像最近十分火热,但是售价却高攀不起的折叠屏手机,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日前在访谈中就表示,他预测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在5年内会降到500欧元左右(约RM2300)。

 

Richard Yu, CEO der Huawei Technologies Consumer Business Group, steht am 02.09.2017 in Berlin auf der Elektronikmesse IFA. | Verwendung weltweit

余承东日前在与德国外媒Die Welt的访谈中就提到,他相信随着时间则增长,折叠屏手机将会变得越来越普遍,售价也会变得越来越亲民。他表示Huawei预计折叠屏手机在2年内将会降到1000欧元左右(约RM4600),在5年内降到约500欧元左右(约RM2300)。届时,折叠屏手机将成为人人都能拥有的产品。

 

181019 huawei mate 20 pro super charge 2 fast charging battery fb hero

而当被问到Huawei接下来将在哪个方面进行创新时,余承东表示它们未来将专注在手机续航能力和快充技术,以及手机摄影上的创新,未来将会造出续航能力更强、支援超越40W的快充,以及更多摄影黑科技的手机。

面对一项新科技的诞生,你更趋向于抢先使用该新科技的早期采用者(Early Adopters),还是等到它成为主流后才开始使用的晚期多数(Late Majority)呢?(当然两个族群都没有对错,纯属个人喜好。)

 

本文:

Huawei余承东:折叠屏手机在5年内就会将至平民价,约RM2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