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Watch Active现身塞尔维亚网站,预购Huawei P30系列就送你一只?

0
huawei watch active actually

若无意外的话,Huawei将在这个月尾,也就是3月26日于巴黎发布最新的Huawei P30系列,不过看来到时会登场的似乎也不只是新手机这么简单,届时现场登场的似乎也包括了Huawei的新一代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Active!

 

banner

以上就是Huawei在某个塞尔维亚网站上的预告页面了,上面除了放着Huawei P30的宣传海报之一以外,下面似乎也在写着参与预购能够获得一台Huawei Watch GT以及3个月的碎屏保险等。这一切看起来也很普通,更没看到Huawei Watch Active,不过你在同个页面往下滑的话就知道事有蹊跷了。

 

huawei watch active

在下方似乎有个让你填写个人资料好参与Huawei P30预订的页面,不过这里却提及了Huawei Watch Active,明显和上面提及的Huawei Watch GT不一样。(该网页链接

 

gsmarena 002 1

当然,光凭网页上的一行字也很难证明些什么,这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另一个消息,其实Huawei Watch Active很早就有过相关爆料了,与此同时也包含了另一款手表Huawei Watch Elegant的爆料,大家仔细一看就能发现左边的这款手表和官网上标示的图样十分相似,不过这一切也还没完。

 

细节 watch gt

这里还有另一个细节,那就是根据爆料的Watch Active以及塞尔维亚官网的Watch Active都有个共同点,就是表框上的数字为0到24,至于Huawei Watch GT,根据官网的渲染图则是0到60的数,这些设计上还是有些区别的。而0到24数字的作用是在于对照各地区时差用的。

 

总的来说,这个Huawei Watch Active很有可能不是单纯的写错字那么简单,或许确实真有其物,很有可能会作为Watch GT的同系列,从名字来看很有可能会是一个侧重于运动的版本。而且在Huawei P30发布会上与新手机一同登场似乎也是相当合情合理的安排,这就要看看3月26日的发布会现场怎么说了。

 

 

本文:

疑似Huawei Watch Active现身塞尔维亚网站,预购Huawei P30系列就送你一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