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Data!Tunetalk新优惠:买vivo V15 Pro直接送你一年120GB上网流量!

0
v15 pro tunetalk featured

你在本地买手机有拿到过怎么样的赠品?水壶?记忆卡?手机壳还是耳机?相信如果你是常换手机的人的话,这些赠品你家里可能就摆着一堆了来吃灰了…今天CW编一样要介绍你买手机送赠品的好康,不过这次的赠品绝对不会被放着,因为你一定会用到:免费上网Data!没错!从即日起只要你到Tunetalk购买最新的vivo V15 Pro的话,就可以获得Tunetalk送出的一年120GB上网流量!

 

Picture1 2

没错!从即日起,只要你在Tunetalk购买vivo V15 Pro(售RM1799)的话,就可以获得Tunetalk送出的一年免费上网流量!在购买手机后接下来的12个月里,你每个月都能获得10GB的流量,换言之就是总共120GB的流量哦!买手机送水壶你可能会用不上,但是买手机送Data的话你无论怎样都一定用得着~

 

IMG 20190215 102117.jpg?zoom=1

vivo V15 Pro是vivo在马来西亚最新发布的V系列手机,搭载了世界首款32MP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零界全面屏、超广角后置48MP三摄拍照与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作为全球第一款搭配了32MP前置摄像头的手机,V15 Pro的升降式摄像头让手机的屏幕设计多了更多空间,带来了零界全面屏,可说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而32MP的前置摄像头也让自拍更清晰。此外,超广角48MP+8MP+5MP的AI三摄镜头带来更多摄影乐趣,让你更轻松获得优质、清晰的照片。

欲知更多配套详情,请浏览TuneTalk官方网站及Vivo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

 

 

本文:

买手机送Data!Tunetalk新优惠:买vivo V15 Pro直接送你一年120GB上网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