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ltos系列产品发布:工作站、服务器网盘等产品,满足中小型企业网络需求!

0
Pic 3 副本

今天Acer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 不过这次他们推出的不是电脑,而是比电脑更重磅、供中小新企业使用,以满足他们对于网络数据储存及计算性能的IT方案!其中的产品就包括有具备超强大储存的Altos QSAN XN3004T网络附属存储、Altos P系列工作站以及Altos Cloud VDI虚拟设备架构平台。

【Acer Altos QSAN XN3004T NAS】

Acer08 Acer04

这款Acer Altos QSAN XN3004T就是一种网络附加储存设备,是那些需要强大、安全、及有效率存储方案的最佳选择!同时Acer Altos QSAN XN3004T也因为使用QSM 3操作系统而让它变得更可靠,还可以藉由USB一键备份按钮自动备份!而创新的混合式储存设计也允许它装置额外的固态硬盘,还内建了防病毒软件。

这款配有4个2TB的Acer Altos QSAN XN3004T Tower 4+1 BayNAS的售价为RM4688,并即将在Acer官网上和指定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Acer Altos P系列工作站】

Acer03

这款Acer工作站就是专为要求性能高的专业人士,如:创意、工程、专业人士,提供具有效率和可靠的操作性能,而Acer Altos P30 F6就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及NVIDIA Quadro显卡、还可配备高达64GB RAM+32TB ROM存储组合(对,你没看错,是32TB啊啊!)!!同时,Acer还推出了另一款配备Intel Xeon Processor Skylake-W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可支援最高512GB RAM、900W的电供和改善空气流通的双风扇设计,为企业等级带来可扩增性和超越工作站的性能。

至于售价及开卖消息方面,Acer Altos P30 F6的售价将从RM4280起;而Acer Altos P330 F4则从RM8799起,即日起可在Acer指定授权经销商及不久后可在官网上入手。

 

【Acer Altos Cloud VDI】

Acer01 Acer07 Acer02

除此之外,Acer还带来了虚拟桌面基础架构Altos Cloud VDI方案,让电话服务中心、医院、学校、学院、大学图书馆、企业公司等用户可以免去安装传统电脑的挑战,轻松设置自家有效率、又安全的虚拟桌面电脑系统!其中Acer Altos TC400或TC401都能透过键盘、滑鼠、LAN局域网连接来设立服务并进行初始设置,就可以像一般桌面电脑操作。另外,Altos Cloud VDI也可以透过笔电、Android手机、Chromebook等设备来登入虚拟桌面电脑。

Acer Altos TC400及TC401的体积都十分轻盈、操作简单、低耗电量,也可轻易附在VESA架的显示器后面,至于保养及升级工作也只需透过主伺服器进行就可以了!如果你对这项服务有兴趣或想询问更多详情,可以在星期一至五的早上9点至下午6点拨打1800-88-1288以进行预约。

 

 

本文:

Acer Altos系列产品发布:工作站、服务器网盘等产品,满足中小型企业网络需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