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与Razer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为5G网络、电子支付、电竞领域发展!

0
Umobile Razer 5G

昨天,U Mobile在与ZTE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今天再与玩家们的信仰——Razer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致力发展电子支付、电竞以及5G网络领域!

 

us it lifestyle ces

首先在5G网络方面,作为网络数据最大群体用户的玩家们,高网速、不掉帧的网络无疑是玩家们必要的致胜关键,因为一瞬间的网络延迟也可能导致玩家们失败。可是当有了5G网络技术之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啦~~~

既然5G网络部署已经成为马来西亚的重中之重,我国政府就已经成立了由多个电信公司、商业协会、IT供应商、学术界、各部委和机构成立的组合并提供实施建议,而Razer就将与U Mobile共同探索电竞相关的5G网络测试平台和试验,还将减低技术挑战,并最终运用在电竞活动中。

 

RazerPay

至于电子支付方面,Razer的RazerPay与U Mobile的Go PayZ将合作,并让Go PayZ电子钱包用户可在全马超过10,000的Razer支付点中使用。与此同时,Razer也将为Go PayZ新增支付点,除了能够接触到650万名U Mobile的用户之外,也能在全马扩展网络。

 

fffc7b759a1079c8cd05087a59178e67

最后在电竞方面,U Mobile与Razer将会密切合作,在实现马来西亚成为电竞区域中心梦想的同时,还可以为电竞运动员和游戏开发者等提供平台与机会、举办电竞活动等。Razer作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SEA Games)的官方电竞伙伴,还将于U Mobile共同合作营销以及品牌。

 

本文:

U Mobile与Razer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为5G网络、电子支付、电竞领域发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