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Gentle Monster合作推智能眼镜:可用眼镜接电话+NFC充电!

0
Huawei smart glasses 3 副本

除了手机以及各种配件以外,Huawei还在巴黎发布会现场宣布他们将与韩国的眼镜厂商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智能眼镜,Huawei在去年就曾预告过他们将推出智能眼镜,这次总算是兑现了这个承诺。

 

眼镜外形 眼镜试戴

眼镜科技与时尚结合

Gentle Monster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不只是要做个智能眼镜,也要做一个外观上好看的智能眼镜,因此不光是功能性的需求,他也着重于外形的设计。

 

眼镜没有按键 眼镜电池天线etc

虽然是一个智能眼镜,但眼镜上并没有人和按键或开孔,而且支援IP67防尘防水,而眼镜的脚里头配备了双麦克风、天线、晶片、电池和扬声器等。

 

眼镜半开放式speaker只发声给你听 眼镜NFC充电 1眼镜盒子

依照现场演示的功能来看,这款智能眼镜能够用来接听电话,虽然说扬声器采用的是外放形而不是类似耳机的样式,不过这是一个半开放式的扬声器,据称能够减少声音外漏,让你透过眼镜的通话时既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却不会因此影响到其他人。此外还有个专属的眼镜盒来进行充电,眼镜在盒中是用NFC进行充电的,不过眼镜盒可透过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盒子本身共有2200mAh电池。

 

 

Huawei目前没有公布售价以及贩卖资讯,这款眼镜预计将在2019年7月或之后才会发布。

 

 

本文:

Huawei与Gentle Monster合作推智能眼镜:可用眼镜接电话+NFC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