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正式官宣:P30/P30 Pro将在4月2日来马!全马11个地点首卖会,赠品确认有RM599的1TB硬盘!

0
huawei p30 local launch featured

Huawei P30系列昨天就在巴黎的发布会上正式和我们见面了,这次Huawei P30系列主打超长焦和更强的夜景拍摄,甚至P30 Pro一登场之后就以112分再屠榜了DxoMark排行榜。而Huawei Malaysia的动作也是非常迅速,在今天也正式宣布了Huawei P30系列将会在4月2日正式在本地发布!

 

55576599 2312101032146788 7184865878251405312 n 1

在今天早上,Huawei Malaysia就正式向本地媒发出了邀请函,正式宣布Huawei P30系列将会在4月2日在本地发布,售价和开卖日详情预计也会在届时公布。从之前Huawei Malaysia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次Huawei P30系列的首卖会将会在全马11个地方举行,包括吉隆坡(2 个地点)、槟城、吉打、霹雳、新山、马六甲、彭亨、吉兰丹、沙巴和砂拉越,同时在首卖会现场购买Huawei P30系列的用户也确认会获得非常多的赠品,其中确认的就是一台1TB的Huawei Backup移动硬盘,价值RM599!

 

IMG 7022 %E5%89%AF%E6%9C%AC

配置方面,Huawei P30这次就搭载了6.1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650mAh电池,支援22.5W快充、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53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16MP+8MP的Leica认证三摄,支援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则是32MP,并支援AI HDR+自拍。

比较高端的Huawei P30 Pro则搭载了6.47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512GB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支援40W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充功能、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68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20MP+8MP+TOF的Leica认证四摄摄,支援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

 

本文:

Huawei Malaysia正式官宣:P30/P30 Pro将在4月2日来马!全马11个地点首卖会,赠品确认有RM599的1TB硬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