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Vlog超正!Sony RX0 II正式发布:180度翻折屏,4K录影+1000FPS高速拍摄+10米防水!售约RM2847起

0
sony rx0 ii featured

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用Vlog来进行创作,市场对于一款专门为了Vlog而设计的相机和拍摄器材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大,大家都开始在追求用更最轻便的方式来完成自己的拍摄。对此,Sony今天就发布了它们最新的旗舰级小型相机:RX0 II,在上一代RX0的基础上加入了4K录影和可翻折屏幕,这个小巧又好用的相机,Vlogger们看大了真的很难不爱上啊~

 

 

RX0II GenCfemale selfie.0

从外形来看,这次Sony RX0 II的身形依然是非常小巧,重量也只有132g,并且这次还加入了一块可以180度翻折的显示屏,很明显就是专门为经常自拍的vlogger们准备的啦!Sony RX0 II的机身除了小巧以外还非常坚固,支援10m防水、2m防震以及200kg抗压,面对绝大部分的Vlog环境都毫无压力。

 

Sony RX0 II

而在拍摄性能方面,Sony RX0-II采用了1530万像素的Exmor RS CMOS传感器、Zeiss Tessar T* 24mm广角镜头以及Bionz X处理器,并支援ISO 80~12800的感光范围。同时这次Sony RX0-II在视频拍摄方面不仅支援4K录影,而且还加入了1000 FPS的超高速拍摄和内置电子防抖功能,提供创作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另外Sony RX0-II也提供一个3.5mm接口,让你可以使用外接麦克风来收音哦!

 

sony rx0ii 02

RX0II MovieEditaddon

续航力方面,Sony RX0-II单次续航最多可以拍摄240张照片、以及拍摄35~60分钟的影片,不过相机本身也支援USB供电,搭配移动电源使用的话就有更长的续航能力。同时Sony RX0-II也可以通过专属App来用手机进行操控,更可以实现最高5架相机同步操控拍摄,搭配基地台和控制盒的话,还可以直接同步操作100部RX0-II,来一个360度的全景拍摄!

 

55480223 304684633538823 75108493991870464 n.jpg? nc cat=105& nc ht=scontent.fkul8 1

售价方面,Sony RX0-II的售价为700美元(约RM2847),目前还未有本地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