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寓教于乐!Maxis eKelas网络教育课程:加强六年级~Form 3学生掌握数学、科学和英语三大科目!

0
ekelas featured

Maxis曾经在2016年推出了eKelas网络教学计划,使用科技和互联网的便利来提升郊区的六年级~Form 3学生对于英语、科学和数学的掌握能力。而这个计划来到了今天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来到今天在全国一共有72家网络学习中心,并帮助了超过9000名的学生哦!

 

3 5

Maxis eKelas课程主要针对小学6年级~Form 3的学生,并用科技和互联网结合教育的方式,提升学生们对于数学、科学和英语的掌握能力。而且eKelas课程采用网络制,也就是学生们可以通过自己家里的电脑,或去到附近的Pusat Internet 1Malaysia中心就可以进行上课啦!Maxis eKelas来到了今天,已经成功帮助了超过9000名的学生,而且目前eKelas也获得了教育局的认证,参与该课程的学生们都可以获得课外活动分数哦!

 

55901932 2170948199883256 7277440677091213312 n

而为了鼓励eKelas的学生们,Maxis在日前就举办了Anugerah Gemilang eKelas颁奖活动,对在eKelas课程中表现良好的学生们给予嘉奖,而今年一共有25名学生获得了该奖项:4名学生获得RM1200的奖励金和开学用品、21名学生获得了RM600的奖励金和开学用品,而这些奖励金都会被加入到学生们的Skim Simpanan Pendidikan National教育基金户口哦!

家长们如果有兴趣让你的孩子参与Maxis eKelas课程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本文:

科技寓教于乐!Maxis eKelas网络教育课程:加强六年级~Form 3学生掌握数学、科学和英语三大科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ekelasMaxis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