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马来西亚将是最早展示5G网络技术的亚洲国家!

0
610740 5g 副本

说到5G网络,相信大家都已经是期盼已久,虽然目前全球各国正在陆续建设中,但我国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近日就发文告表示,马来西亚将成为亚洲中最早展示5G网络技术的国家!

 

us it lifestyle ces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昨日通过文告宣布:马来西亚将会于4月18日在Putrajaya率先展示5G网络技术,成为亚洲中最早展示5G网络技术的国家!同时,我国民众也可于4月20日至21日亲身目睹和体验这项技术带来的好处以及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其中展示的包括有:远程医疗诊断及咨询、通过4K分辨率实时观看电竞比赛、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创作、虚拟教室、充满物联网的智能校园、智能城市等。

而以上的展示都将由各个电信公司、机构共同打造,其中就包括:Celcom、Digi、Ericsson、Huawei、Malaysia Automotive Robotics IoT Institute (MARii)、Maxis、 Nokia、 Telekom Malaysia (TM)、 U Mobile、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UTM)、以及 ZTE等。

 

 

 

本文: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马来西亚将是最早展示5G网络技术的亚洲国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