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给出最新消息:新iPhone将提升电池容量、还支援反向无线充电!

0
new iphone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前有外媒就爆料指新一代iPhone可能会提供无线反充功能,为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盒提供电力支持。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就给出最新的消息:新一代的iPhone不仅将配备更大的电池、还支援反向无线充电!

 

B1

根据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升级版iPhone XS的电池容量可能会提升20%至25%;而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电池则预计将提升10%至15%之间;至于升级版的iPhone XR的电池容量则增长最小,增幅在0%至5%之间。在手机电池容量获得提升之后,新iPhone就能够为其他兼容设备提供无线反向充电的功能。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回顾一下,iPhone XS的电池容量为 2658mAh;iPhone XS Max的电池容量为3175mAh;而 iPhone XR的电池则为2942mAh。

 

large 5c93663e355c9large 5c93663e5f0e1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首次有报导称新iPhone可能配备无线反向充电的功能,早前还有消息指新iPhone将延续使用传统的Lightning充电接口,不过在充电头方面就转用了18W,而不是目前随机附送的5W充电头。

 

 

本文:

郭明池给出最新消息:新iPhone将提升电池容量、还支援反向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